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值得欣賞的表演!WooW !


各位朋友,


世間上真的很多奇人異士,這位女士的表演,把我看

起來呢,她實在十分了不起,我懷疑100


能這樣做,起碼我從未見過那麼沒有骨頭的人,我


我的眼睛,她真的軟得像蛇一樣美啊!WooW !

薰小姐佩服 
(轉載分享)


This Is Amazing.....
Dancer Lunga from the Musical 'Africa Africa '
Got to watch this....the girl appears to be boneless.
At some points she even resembles a python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