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重温舊片段....''柴房會''


朋友和Fans們希望可再看''柴房會''這段''折子戲'',是很多年前的''歡樂滿東

華'',我和麥嘉為了幫手籌款而合演的,這次是我們的第一次合作,也是唯

一的一次。答應了Fans們我會去找找看,說了很長時間了,我的存檔還未

得到,所以問''麥嘉''和''鄭國江''老師給了我一個副本,花了不少時間去

理,現在可以和大家分享

我想年輕的Fans當時可能還未出世呢!時光飛逝,這個已是廿多年前的

了,再看一次,仿如隔世,不過,也很開心!重看多年前的我....和

再看一次當年的工作表現,令我回想起當時排這個戲的點滴我曾經與麥

嘉、鄭國江老師坐著找好聽又合適的曲,然後鄭老師就放上很''棧鬼''的歌

詞,其中有幾句歌詞是我作的呢!我們只有5、6天的間,而這一次比起

以往的更有難度,因為有不少以前沒過的身段,原因是.....我演的是

隻''冤鬼''!很感激京劇前輩''馬玉琪''老師的耐心教導,而''麥嘉''前輩的表

演更是無可說的,怪不得演完''歡樂滿華''的第二天,很多報刊都稱讚我

們做得很好,又說這段戲''莊諧並重'',值得一看!

希望今天的你也依然喜歡吧!多謝捧場!

薰小姐心語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