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
各位朋友,

大家好!今天我的心情很特別,為了不想自己想太多,我選擇了去睡覺,睡了一整天,可是起來後依然會想起一些回憶,我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。

今天是我的''曾經結婚紀念日'',每年的今天,我都會獨自靜悄悄的過,我的婚姻只有八年多,但是卻換來十多年的孤單日子 ,從傷心...失意...哀痛慢慢的走進堅強,是經歷了很多很多 ,今天三言兩語無法說得清楚,有些好朋友關心的提醒我:( 經常孤單是不健康的。)
轉迅間,我離婚已十多年了,在這些孤單的日子裏,不斷有朋友提醒我,一定要找一個伴,長年的形單寂寞,對身心都不好 ,朋友對我的牽念....不斷用心良苦的提醒,我真的很感激!可是,一個步入中年....而又累積了很多人生經驗的人,要遇上一個合適的人,而且又是真心愛自己的,絶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,尤其是像我們這樣的所謂''公衆人物''就更難了。其實對我有好感的人、而我也覺得可以試試的人都不少,但早年是放不下一雙兒女,另外是.....心情無法好好的恢復,所以也放棄了很多機會。
突然想起,我剛離婚時很沮喪,我曾經將那種種心情,用文字發洩在紙張上,我寫了一幅字,又作了一首詩,後來有朋友幫我用毛筆寫在畫紙上,然後又有朋友幫我用畫匡將之裱起了留念。現在偶爾重温也會有所感觸,不如.....和大家分享一下,當時我胡思亂想的心情吧!

小學生隨想
薰妮一九九八年
庚辰譚寶碩書

「人海茫茫,得一知己,談何容易,唯嘆一句 ,上蒼作弄,真愛又如何,也恐不能久延,三思之後,莫明所以,頻生怨懟,究因何事,惟將愛之心情收拾,置於濃酒內,一飲而盡,望將事業,多加把勁,忘卻得失,樂安天命,作一逍遙快樂自由人 ,助己助人,不亦樂乎!」

當時已移居加拿大,有時也會回港,但是居無定處,拿著皮箱在朋友家到處寄居,所以被人追求時,有感而發的寫了以下的字.........很儍!哈哈!

庚辰年
薰妮詩
譚寶碩書

寄居何必談風月      冷心羞讓熱愛煎

說情話愛本閒事      傷心無奈怎堪言

分享兩張結婚照片,結婚禮服是我的設計,然後找名師縫製,頭紗是我自己親手造的啊!你們喜歡我的設計嗎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