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茶的好處知多少?花的用途真卍妙!

不知道大家對花的用途知多少,我可是一知半解的,儘管我是一個見到花就歡喜的人,但原來大部份的花都有它的作

造物者創造了花朵,除了帶給大家迷人的香味,賞心悅目的色彩欣賞,各式各樣很吸引人的美麗形態,原來花朵還蘊含很多對人體有好處的成份,太偉大了,怪不得我那麼喜歡它!

大家對花茶有認識嗎?還有各種茶類的好處又知道少呢?不如大家參考下以下的資料,看看那一種花和其他茶療,對你的身體有沒有合適的幫助吧!資料內還嚇然地見到提及''燈籠花'',不知是否我種的那種呢?!

薰小姐驚喜分享(轉載)




2 則留言:

  1. tea is good. has u tried Hibisi (TAI HUNG FA)? I like it in Turkey. Calm down yr nerve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嗎!我沒有試過,你是說''大紅花''嗎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