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帶著微笑享受苦楚人生!

大家好!
我在''三八婦女節''那天,去醫院做了一個手術,痛得魂不附體啊!敬請朋友們不要為我擔心,只是一件小事而矣。

事緣在08年我發現有了''紅斑狼瘡''病之後的大約半年,嘴裡的舌頭上就時常長有一兩粒類似''菲芝''的物體,有時是很痛的,後來有一粒就從來沒有消失過,在同一位置,越長越大,時大時細,大的時候像綠豆般突出,唱歌時也被它困擾著呢!最近有朋友提醒我,應去檢查一下,不要掉以輕心,免至拖延了治療時間,因他說他有朋友的爸爸就有相似情況,但後來卻演變成細胞病變,即是癌症,因為很多人都不會太在意...口腔內或舌頭上的一粒''菲芝''的,所以在此也想提醒一下大家,如果有不願離開你的長期''菲芝''的話,就要注意了。

我那天原意是去醫院檢查,只想知道一個究竟,而醫生說你的這粒''菲芝'',不是會變壞的那種,不過,你已被困擾了多年,我是可以為你安排一個跟它說拜拜的儀式的,就是把它剪掉,我當時只是一個人,沒有跟朋友商量的機會,想一想也好吧!那位可愛的外國女醫生便馬上幫我進行手術了,看著她邊做邊與助手談笑風生,手藝純熟,我卻有被人宰割的感覺,這個那麼大對比的畫面很有趣,說時遲那時快,約十數分鐘,手術便完成了,大約縫了三五針吧,麻醉藥也馬上消失,她計算得很精準,沒有浪費醫院的資源啊!哈哈哈哈!我霎時痛得靈魂飄上半空,開口問醫生會給我止痛藥嗎?她還輕鬆的說,你要的話我可給你,哈哈!天呀!如果不吃止痛藥,恐怕不可能。好不容易花了一小時駕車回家。

傷口是越來越痛,為了避開痛楚,這星期我是盡量將自己放進夢中的,偶爾餓醒了,便起來弄點流質食物吃,雖然也曾咬到自己的傷口三次,不過,只要挺起胸膛,咬緊牙根堅強一點,事情是會過去的,現在的我又開始回復正常啦!大家記著...不要畏疾忌醫呀!!敬祝大家身體健康!

薰小姐分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看看,我這兩盆紫羅蘭多麼美麗啊!


7 則留言:

  1. Hi Fanny , 妳又可以通過了這個人生考驗 ! 為了這個美麗人生 , 努力加油呀 ! 永遠支持的林文滔 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偶然發現這裡,

    成長中經常在電視中聽到你的歌曲, 很有味道現在聽回來, 可能是人長大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