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生活小智慧,自得其樂!

我的人生喜歡喜歡純人生很短,我的座右銘是遇到什麼環境,就做什麼環境的人,只要心靈平靜不苛求,在不美善候,也可以學習自得其樂


哈哈哈哈!看見這些汽車,令我想到.....我很像它們,在生病的這些日子裡,我不能工作,所以要全面收縮開支,買什麼都要考慮清楚才下決定,舊了的東西也會想辦法令它繼續再,從中會創造出很多生活小智慧,自得其樂


挽救及延長這些汽車生命的人,他們有生活小智慧!他們.....想必他們也在當中得到無窮樂趣呢!



(轉載分享)哈哈哈哈!
Here's what you might find at the 1st Annual Wal-Mart Car  Show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