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近期的薰小姐你就見過了,大家有沒有興趣看看較年輕時的''薰妮''呢?

2007年11月1日至4日在紅磡體育館唱完 4 場''我們的世紀金曲''之後,我就生病了,很久都沒有在香港登台唱歌,轉眼和大家已濶別 5 年多。

你近期又見到薰小姐輕輕的重新站起來了,登台獻唱時的我,真是百感交集,這才知道原來喜歡我及支持我的 Fans並沒有把我完全忘記,開心之餘也很感恩!突然想問大家有沒有興趣看看較年輕時的''薰妮''呢?

這個現場的歌唱特輯,雖然那時候的我已經薄有名氣,第一張唱片''每當變幻時''的銷量超過 250,000 張,成績斐然,作為一個新人已經很不錯,之後的幾張唱片都分別拿到金唱片和白金唱片獎,也拿了最佳新人獎,再拿十大歌星獎,亦拿了十大金曲獎,可是,我並沒有因此而自滿,反而覺得要感謝歌迷,自己就更爭取更多的進步,所以決心去日本深造,這是臨去日本之前的一個籌謝歌迷的特輯吧!也順便向歌迷們作一個交代和說''拜拜''!

現在再看感覺很特別,心情難以形容!我想....很多年輕的 Fans大有可能沒看過呢!現在就與大家一起集體回味一下吧!哈哈!多多指教啦!

薰小姐


2 則留言:

  1.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lovely video Fanny. Even though I wasn't born then, I can still sense the atmosphere. You are pretty much the same, always young, always talented, and always musical =) Support you always.

    Max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薰小姐的经典作品,是我童年最喜欢的。如今听起来就好像回到了昔日的时光,太好听啦。希继续分享宝贵专辑或片段

    回覆刪除